卿茶茶

今天宇智波斑追到扉间了吗?

×


×


‘叮——’

电梯的门打开了。

千手扉间抬眼,进来的是个留着一头黑长炸和刘海遮住了大半张脸的青年。

这个人他知道,是他大哥的一个朋友,叫宇智波斑。

“我记得,你是柱间的弟弟,扉间对吧。”宇智波斑开口。

“啊。”千手扉间点头应声,“你是来找大哥的?”

“算是吧。”

“今天大哥不在家。”想了想,千手扉间觉得他还是跟他说一声比较好,“大哥和水户姐约会去了。”

“啧,那个家伙。”

唔....感觉宇智波斑心情好像有点不好啊.....千手扉间默默地想。

两人都在沉默着,千手扉间完全没有发现宇智波斑一直在时不时的看向他的时候

忽然,电梯突然顿了一下,然后灯在闪了几下后,熄灭了,电梯里一片漆黑。

“唔....电梯坏了啊。”宇智波斑无所谓的说。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他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对着千手扉间说道。

“记得什么?”手电筒的光让千手扉间的眼前不再是一片漆黑,但是宇智波斑说的话让他有些奇怪。

“啧,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

“........”莫名其妙。

××

“柱间,你说扉间他什么时候能想起来。”宇智波斑有些暴躁的用手指敲着桌子,对着坐在他对面的男人说。

“我怎么可能知道。”

“你们两个不是兄弟么?”

“那也不代表我会知道扉间什么时候想起来啊。”千手柱间一脸无辜,“再说了,要是扉间是在是想不起来的话,你再去追一遍不就行了吗。”

“......”宇智波斑敲着桌子的手一顿,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

“果然我还是更希望扉间想起来啊。”

“但是他想不起来我能有什么办法?”

“.......”

“我觉得吧,你有空在这这里跟我抱怨,还不如赶快去想办法去追扉间。”你去追扉间的话就不会来打扰我和水户了,这样想着,千手柱间顿了顿,接着说,“要知道,现在在追扉间的人可不少,要是扉间答应了别人的话我可不管。”

“....开什么玩笑!?”扉间怎么可能会答应别人!!??

可是....扉间那么优秀....而且刚才柱间也说了,追扉间的人不少....万一....万一....

宇智波斑简直不敢想象。

××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上辈子是恋人,但是这辈子却不是。

他们上辈子是在一起,可是却是在一起的莫名其妙,再加上因为宇智波泉奈的死,更是让他们原本就不怎么牢固的关系彻底断绝。

虽然知道泉奈的主要死因是因为把自己的眼睛给了他才死的,可是宇智波斑还是忍不住迁怒了。

如果不是你把泉奈给重伤了,泉奈就不会把眼睛给他,如果泉奈不把眼睛给他的话,泉奈也就不会死,宇智波斑那个时候是这样想的。

然后,他的战败,两族的结盟,木叶的建立,他和柱间的意见不合,他的叛村,他的袭村,他的诈死,柱间的死亡,和....扉间的战死。

他在扉间的战死后,便再也没离开过自己所在的洞穴。然后,他在即将死亡的时候,开启了轮回眼。他召唤了外道魔像给自己续命。

在然后,就是,救下了重伤濒死的宇智波带土,以柱间细胞为其重塑身躯,并让他代替自己行走在世间。

那时的宇智波斑,在最后一刻来临之前从未想过,自己深信不疑的无限月读,只是一个骗局而已。

××

于是,宇智波斑开始了她的追求扉间之路。

“千手扉间,你的花。”

“谁送的?”

“不知道呢。咦?上面有张卡片?”

卡片上写着:我喜欢你。(ps:没有署名。

“......”千手扉间定定的看了卡片一会儿,然后把卡片往垃圾桶里一扔,“刚好,教室里的花也该换了,你去把这些花换上吧。”

“行,没问题。”

——送花,失败。

无人的走廊里,千手扉间被宇智波斑一把推到了墙上。宇智波斑一只手撑在千手扉间的脑袋旁边。

“扉间,我有话要和你说。”

“.....说。”

“呃...就是...那个...我....”

“.......”千手扉间一脸妈的智障的看着面前的那个男人,然后朝着没有被宇智波斑的胳膊挡住的那面转身就走。

“.......”等等,别走啊。【尔康手。

——壁咚,失败。

.......

——请人吃饭,失败。

.......

——约人一起出去,失败。

...........失败

........失败

......失败

...败

宇智波斑:OTZ

今天的宇智波斑也在追求扉间的路上心塞塞呢: )

××

“扉间啊,你最近心情好像不怎么好呢?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大哥,你说宇智波斑到底想干什么?”

“唉?斑?”千手柱间一愣,“斑怎么了?”

然后千手扉间就把最近斑干的那些事跟千手柱间说了。

“你说他到底想干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哈——”听完,千手柱间笑得不能自己。

“大哥,你笑什么?”

“不,哈哈哈。”千手柱间摆了摆手,“没什么,只是在嘲笑某人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手扉间一脸莫名其妙。


TBC.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