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茶茶

今天宇智波斑追到扉间了吗?②

emmmm.....时隔一年多的更新......_(:3」∠)_


×


×


“......”看着笑个不停地千手柱间,千手扉间抽了抽眼角,“大哥你笑够了吗?”


“哈哈哈哈咳——”千手柱间深呼吸,平静了下情绪,“够了够了笑够了....”


“那么能否请大哥你告诉我,那个宇智波斑到底是怎么回事?”


“唔嗯,斑啊....”千手柱间摸了摸下巴,“其实我觉得吧,这事儿还是扉间你自己去发现比较好啊,要知道....”


“??”


斑可是在追求你啊,千手柱间很想这么说,但是他还是忍住了。虽然说他之前是鼓励了宇智波斑去追人,但毕竟再怎么说千手扉间也是他的弟弟啊。


话说....斑和扉间上辈子是怎么在一起的?千手柱间突然想起。要知道,上辈子他可是从来都没有见到过他们之间见面没有针锋相对的时候。


突然觉得哪里不对的千手柱间打算去问问宇智波斑,“扉间我突然想起我有事要去问一下。”说完,千手柱间便抛下了弟弟出门去找宇智波斑了


“???大哥?”


××


“斑,你跟我说实话。”


宇智波家的客厅内,千手柱间双手撑在桌子上,略带严肃的看着坐在对面的挚友。


“说什么?”宇智波斑一头雾水的看着千手柱间。


“你和扉间上辈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千手柱间抿了抿嘴,问道,“那时候既然你们在一起了,为什么我从没听扉间说过。或者,为什么我从未见到扉间有表现出什么。”


这辈子,千手柱间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


虽然千手柱间不知道扉间有没有想要隐瞒。但是爱——


千手柱间从未在千手扉间身上看到过爱。


这里指的是爱情的爱,他从未在千手扉间身上看到过爱情。哪怕不是爱情,甚至是连最简单的喜欢上某个人的情绪都没有见到与发现过。


除非——,扉间早在最开始就知道了他们不可能走到最后,然后.....


TBC.

评论(1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