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茶茶

【秦荆】那个坚持不懈的刺客小姐姐

【私设and魔改】

【平行世界】

【欧欧西】

【脑洞】


---------------------------------------


顶级职业刺客(or杀手?)荆轲接了燕太子丹的委托,易容后去刺杀秦王。


刺杀失败,荆轲小姐姐一脸懵逼,这世界上居然还有我荆轲刺杀不了的人?


于是荆轲小姐姐准备和秦王杠上了。


××


今天嬴政击退了一个刺客小姑娘,然后发现自己接下来的日子里总会发现这个刺客小姑娘会出现在各种地方用各种方式来刺杀自己,但是又总是会因各种原因刺杀失败。


嬴政站在不易被人发现的阴影里看着花园角落里因为各种刺杀失败而失意体前屈的刺客小姑娘。突然发现,这个刺客小姑娘还挺可爱。


政哥哥:可爱,想吃嫩草。


【写作幸运D读作幸运E的荆轲小姐姐】×

【虽然是幸运B+但唯独遇上荆轲的时候是幸运A的秦始皇政哥哥】


『差点忘记忘记的皮埃斯:虽然写的是政哥哥,但是按照年龄来算,应该是叫政叔叔的(bushi』


『其实应该是三十五六的政叔叔×二十四五左右的荆轲小姐姐(ntm』

评论(3)

热度(76)